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亨德利演绎人生华彩乐章 球王痴迷高尔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利被认为是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他统治了90年代的斯诺克台坛。在1990-1999年期间,他一共获得了七次世界锦标赛冠军,并连续八年获得世界排名第一。这些纪录还在被延续,他一共获得过36个排名赛冠军、赢得了超过8百万英镑的奖金、打出过700次单杆过百、创造了8次147的纪录。

  1969年出生的亨德利已经逐渐显出了老态,尽管世界排名没有过多的下滑,但是多次大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就已经证明了这位昔日王者老去的事实。21岁106天时亨德利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从此以后的10年中开始了自己的征服之旅,一次次的冠军见证了一个新王者的诞生,他的横空出世也让人们很快忘记了戴维斯昔日的辉煌。

  亨德利1995年与曼迪结婚并于1996年有了第一个儿子布莱恩。布莱恩也是一个狂热的斯诺克爱好者,并已经获得过少年组的冠军。2004年他的第二个儿子卡特出生。亨德利不仅在斯诺克领域战绩骄人也是一个业余高尔夫大师,常常去离他家只有几分钟路程的格林尼格斯球场打球。此外,他还是苏超哈茨队的忠实球迷。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