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昔日巨星"演"奥斯卡最佳影片 精神病院竟成归宿

    搜狐体育讯 “英国病人”加斯科因又惹祸了,据英国媒体报道,2月22日,现年40岁的前英格兰国脚在自己家乡盖茨海德一间五星级酒店内闹事,目前,加斯科因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据警方披露,加斯科因目前正在因精神方面接受医院全面检查,警方怀疑,加扎可能是因精神方面压到某种压力从而造成这次闹剧。

  事发当日凌晨3点,加科斯因在酒店走廊闲逛之时,故意打破酒店火警装置,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希尔顿酒店火警警报一直响个不停,酒店方面迅速作出反应之后发现,起因原来是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有意为之。而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之后,大伙惊奇的发现,此时的加扎竟然手持一把餐刀挟持着一名夜间门房。在与其僵持近一个小时后,加扎的姐姐来到现场,在亲人的极力劝解之下,加扎放弃抵抗。

  然而,在与加扎的对话中,警方看出这名落迫球星显然是在精神方面遭遇重大打击,在将其押上警车之后,当地警方并未将其送入警局,汽车直接开往当地精神病院。在这起事件之中,并没有任何受到伤害。警方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收到了一个关于一个40岁的男人在酒店闹事的报告,然后我们把他送进了精神病院。”

  在回忆当时场景时,酒店经理表示,当时酒店内的其它房客都感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纷纷火速逃离出酒店大门。事态发展目前尚不明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加斯科因再一次让全英格兰人感到失望。(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