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毕妍翻版李洁“染红” 伊帅希望其反思自己错误

  又是无谓“染红”,中国女足今天再度吃到红牌,毕妍的两张黄牌令人不解,都是栽在任意球上的无谓犯规,这与上场比赛队长李洁的无谓“染红”如出一辙。赛后,主教练伊丽莎白表示,希望毕妍和李洁一样能够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错误。

  中国女足在上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队长李洁在最后阶段因干扰对手开角球而“染红”,从而缺席了本场比赛,由于李洁的红牌吃得比较“低级”,因为教练组和管理层此前没有重视这个问题。没想到在今天的比赛中,相同的错误再次发生,毕妍先是在上半场主罚任意球因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下半场她再度犯了相似的错误,干扰对手罚任意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染红”下场。这也导致了中国女足在随后的20多分钟时间里,一直以10人应战,在场面上变得极其被动,幸亏最终女足将平局保持到了终场,否则毕妍将成为头号罪人。下场对日本的比赛,毕妍将停赛而无法出战。赛后,伊丽莎白对女足队员连续两场无谓“染红”感到不解。“李洁和毕妍犯了错误,我也非常遗憾,毕妍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打,我希望她们能好好反思一下。”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重庆2月21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李洁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