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江帅赛后受到伊帅表扬 孙雯赞扬后辈防守作用大

  中国女足能够逼平朝鲜,青岛姑娘江帅功不可没,她今天首发担任右后卫表现出色,赛后她和后防线的几个搭档得到了主教练伊丽莎白的表扬。

  比赛中,朝鲜队在左路的进攻很猛,江帅一开场有些紧张,出现了几次传球失误,但她在防守中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很少让朝鲜队从她这一边突破传中,对方左前卫几次一对一想突破江帅,都被她追上将球破坏。由于朝鲜队的优势明显,江帅很少有助攻的机会,直到下半场才第一次攻到前场。由于拼抢凶猛,江帅在下半场吃到了一张黄牌,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发挥,在接应队友一次任意球时,江帅差点抢到落点,让朝鲜队后卫虚惊一场。赛后,伊丽莎白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扬了后防线,“江帅、张颖和袁帆在比赛中虽然有些小小的失误,但她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顶住了对方的进攻。”在现场看球的前中国女足巨星孙雯也表扬了江帅:“这个队员比较年轻,她的速度很快,在防守中的作用很大。”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重庆2月21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