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逼平朝鲜张艳茹功不可没 赛后给自己评10分

  昨晚中国队成功逼和朝鲜队,来自江苏队的年轻国门张艳茹功不可没。她用自己近乎完美的表现,再次证明她不愧为当今中国女足的第一门将。

  整场比赛,中国女足门将张艳茹高接低挡,数次化解朝鲜女足的进攻,成为全场比赛最为忙碌的球员。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下半场第6分钟,朝鲜队前场组织进攻,金英爱在禁区前沿接球,宋晓丽在防守时从后面绊倒了金英爱,主裁判鸣哨示意点球!李金淑主罚,作为中国最有天赋的扑点球高手,张艳茹的判断完全正确。李金淑的罚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张艳茹也力保球门不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主帅伊丽莎白也特意提到门将张艳茹的表现很出色。

  赛后,张艳茹激动地说:“今天我表现还不错,我想我可以给自己打10分吧。感谢哈威指导。 本报重庆永川专电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艳茹 | 李金淑 | 金英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