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女子三米板预赛失误不断 第四轮两选手被判零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好运北京”第十六届跳水世界杯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板单人预赛中,参赛选手接连出现重大失误,在第四轮比赛中有两名选手未能完成动作得到零分。

  在第四轮比赛中,第23个出场的意大利选手马科尼在完成难度系数为3.0的305B(翻身翻腾两周半屈体)时,入水时动作尚未结束,未能及时将身体展开,拍在了水面上,裁判将这个动作裁定为零分。

  无独有偶,也许是受到意大利选手的影响,第25个出场的乌克兰选手沃罗斯琴科同样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动作,她的动作是5152B(向前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沃罗斯琴科在空中未能完成动作,直接是腿先入水。由于与所提交的动作不符,裁判同样给了她零分。

  在第三轮,奥运会冠军、中国名将郭晶晶同样出现失误,在完成难度系数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时也出现失误,仅得到49.60分,列在52名参赛选手中的32位。尽管也完成了动作,但是如此的得分对于奥运会冠军来说也算是个不小的失误。(陈书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