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2日MVP:吉诺比利"乔丹附体" 麦迪进候选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再战3场,吉诺比利当选MVP;麦格雷迪和罗伊列为候选——

  MVP

  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曼努-吉诺比利砍下44分,并且在最后6.2秒命中致胜球,率领马刺队以100-99战胜森林狼队,取得了四连胜。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表示:“曼努绝对是顶级球员,至少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最近他火力十足!”吉诺比利第二节砍下19分,此节最后6分33秒的时间内,他连续命中了6个三分球。第四节,吉诺比利砍下了球队前14分中的10分,并且命中致胜球,完全是“乔丹附体”。

  麦格雷迪(休斯顿火箭)

  火箭队主场以112-100战胜迈阿密热火。麦格雷迪19投8中砍下23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麦格雷迪早早为比赛打下一个基调,首节就砍下14分,率队打出梦幻开局。后三节,麦迪的手感有所下降,但是他依然靠自己犀利的传球控制比赛。火箭队豪取十连胜,球队并不需要一个得高分的麦迪来赢下比赛,麦迪手感好,锦上添花;麦迪手感不好,他则穿针引线,调控进攻,火箭队掌控全局,这也就是麦迪最喜欢的战术体系。

  布兰登-罗伊(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队主场以92-88险胜超音速队,结束了五连败的颓势。去年的“最佳新秀”罗伊砍下19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力压今年的大热新秀杜兰特,后者虽然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但是15投仅仅6中。罗伊的14个篮板球也是职业生涯新高,上半场罗伊率队打出得分高潮,取得领先优势。下半场,罗伊得分效率下降,但是他用防守控制了局面,多次抢下关键篮板球,开拓者队艰难保住胜局。

  得分王

  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44分

  篮板王

  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布兰登-罗伊(波特兰开拓者)——14个篮板

  助攻王

  韦德(迈阿密热火)、阿尔斯通(休斯顿火箭)——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吉诺比利 | 麦格雷迪 | 布兰登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