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波什40分追平队史记录 霍华德两双魔术客场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经过一番激战后,最终猛龙以127-110主场大比分击败魔术。

魔术霍华德全场砍下37分15个篮板两双数据,而猛龙波什拿下全场最高40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第四次上演40+,已经追平了队史记录。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4-31,26-33,32-38,28-25。魔术:拉沙德-刘易斯16分,莫里斯-埃文斯12分7个篮板,希达-特科格鲁16分9次助攻,杰米尔-尼尔森13分,博甘斯11分。猛龙:约什-卡尔迪伦19分13次助攻,加马里奥-穆恩17分12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0分6个篮板,戴尔菲诺2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猛龙首先发动进攻,可惜波什并没有将球打进,接下第二回合波什2分跳投得手首开全场得分记录,霍华德持球后一路杀到篮下,利用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将防守队员撞开将皮球扣进为魔术开张,双方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分别战成6,13平。比赛中段,猛龙大将波什和卡尔迪伦联手打出一个6-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魔术暂停回来后尼尔森接到队友妙传,三分线外出手将皮球稳稳送进篮筐,猛龙诸将也不甘示弱,穆恩和卡尔迪伦连中两球为球队涨分,此时魔术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而猛龙的手感则热得发烫,末端猛龙连投再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0.05秒尼尔森的一记远射三分命中结束本节比赛,首节战罢猛龙以31-24暂时领先魔术。

  第二节比赛开始,波什依旧延续良好手感,上来就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一球,博甘斯三分线外骗得迪克森防守犯规,前者三罚全中后猛龙戴尔菲诺也在外线远射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双方你来往打得难解难分,比赛中段魔术开始发动反击,在亿元先生刘易斯的带领下,魔术送出一个8-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戴尔菲诺挺身而出一记远射三分命中稳住猛龙阵脚,波什连中两球后再次将比分拉开,暂停回来后,猛龙再次打出个6-2小高潮,刘易斯连投再罚砍下4分回敬,戴尔菲诺三分命中结束上半场比赛,半场战罢猛龙以64-50继续领先魔术。

  异边再战,特科格鲁和霍华德联手追上5分,而波什一人就砍下5分回敬,之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总体而言猛龙还是占据上风,比赛中段巴格纳尼的两罚全中后,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关键时刻帕克和霍华德强强联手砍下5分稳住阵脚,暂停回来后,猛龙的势头更加凶猛,波什连投再罚打爆对方防线,戴尔菲诺连中两个三分,就连角色球员的投篮也十分神准,三节战罢,猛龙以102-82大比分领先魔术。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尽管大比分落后但魔术没有放弃,内外线其开火送出一个17-8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差距缩小1分。一个暂停让猛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卡尔迪伦连中两个三分,随后又和穆恩上演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后者双手将球扣进,随后戴尔菲诺和穆恩连续命中后,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末端波什突破上篮得手后并造成刘易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后,猛龙锁定胜局,最终猛龙以127-110主场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拉沙德-刘易斯,莫里斯-埃文斯,希达-特科格鲁,杰米尔-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

  猛龙:克里斯-波什,约什-卡尔迪伦,加马里奥-穆恩,安德烈-巴格纳尼,安东尼-帕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