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加名将哈特利:中国选手世界最佳 奥运尽力而为

  加拿大是跳水强国,特别是他们的女子跳水运动员一直在世界大赛上有不错的发挥,因为他们拥有两名顶尖选手,一位是海曼斯(Emilie Heymans),而另一位就是哈特利(Blythe Michaela Munro Hartley),两人曾搭档女子双人10米跳台,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该项目铜牌。

  今天下午,“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女子3米跳板的预赛在“水立方”进行,共有52名运动员参赛,哈特利则被安排在第1位出场,对此,她说:“能在预赛第一个跳,我很高兴,因为预赛时间很长,必须保持状态的稳定。”

  预赛第三轮,哈特利在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2周半屈体)上出现失误,仅获得49.50分。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她表示,她没注意得分,而是更专注于跳水。

  哈特利是跳板高手,她曾在2001年和2005年的游泳世锦赛上两次赢得女子1米板的金牌,在2007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该项目的争夺上,她不敌中国选手何姿收获银牌。展望北京奥运会,她说:“中国跳水运动员很强,他们是最好的跳水运动员,但我会尽力而为的。”

  除了跳水,哈特利的兴趣还很多,她表示自己喜欢跟朋友一起出去。12岁起练习跳水,已经拥有14年的跳水经验的哈特利表示跳水对她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她每天都在努力训练,争取好成绩。哈特利将是北京奥运会上该女子3米跳板奖牌甚至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林琨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