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精彩瞬间(NBA图片)

本赛季十大重磅交易 加内特东迁奥尼尔回归西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莱士

  2.华莱士

  这是一个涉及到3队11人的大交易,而交易的主角大本,古登等人都是联盟有影响力的球员.

  公牛中锋本华莱士、前锋乔史密斯,超音速后卫斯泽比亚克、韦斯特联手加盟骑士;骑士后卫休斯、前锋古登、前锋西蒙斯和香农布朗加盟公牛;超音速则获得了公牛后卫格里芬,骑士前锋纽贝尔和马绍尔。

  超音速继续清理它们的工资薪间,马绍尔和格里芬的合同2009年到期,纽贝的合同今年到期,它们做交易的目的只是为了更好的重建。

  公牛终于得到了古登这个心仪的四号位球员,吃下休斯5年6000万,2010年才到期的合同意味着公牛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不续签戈登。

  在这个交易里,骑士做的赌博最大,大本4年6000万2010年才到期的合同虽然是个大包袱,但大本的冠军经验是它们看重的,大本和大Z组成的骑士内线会给詹姆斯更多的帮助,大本加盟骑士,充分证明了一个事实,有好的内线才能够冲击总冠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