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总经理下赛季下课 留阿联博古特为最佳功绩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本赛季雄鹿的战绩无法让人满意,但在交易日截至时,他们却依旧没有做出任何的举措。雄鹿媒体专栏作家迈克尔-亨特今天发表文章指出,哈里斯在下个赛季将会下岗。

  现在种种因素都导致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在下个赛季不会再回来,在本赛季他已经犯了太多的错误,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雄鹿的战绩,目前他们的胜率还没有达到五成。

但是不能将所有的错误都归咎在哈里斯一个人的身上,事实上,那些发生过的,或者更准确的说没有发生的都不是他能左右的,如果哈里斯在中期交易截止日结束前用鲍比-西蒙斯和丹-加祖里奇两个人送到纽约换来扎克-兰多夫,那他可以弥补他的一些,但他还是没有最终的权利,就在他将手中的资料将要递出的时候,雄鹿老板赫伯-科尔出面制止了这桩交易,很显然,哈里斯目前手中并没有掌握生杀大权,他只是参与处理一些琐碎的事情。

  据说科尔之所有不想对目前雄鹿的阵容进行调整,主要是想把这个烂摊子留给下届总经理来处理,这样的做也没有错,如果科尔不给下届总经理留出足够的空间的话,那么雄鹿的情况依旧不会得到改变。话说回来,如果科尔不信任哈里斯和尼克斯之间的交易的话,那么他就没有必要再去履行哈里斯的最后一年合同。事实上,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聘请一名在合同期满后不能连任的教练,经理或者是总经理,这样会使球队分心,不能给球队带来任何益处,同时也会给管理层带来一些麻烦。

  按着科尔的思维,他并不想引进兰多夫,但站在哈里斯的角度上来看,他在处理西蒙斯和加祖里奇两名球员上可以看出雄鹿管理上的问题,雄鹿的管理太过私人化,就像是洛杉矶快船一样。除非科尔能找到一个非常强硬且独立的人来带领雄鹿走出困境,但是科尔的做法最终让更多的人选择了离开,唐-尼尔森,乔治-卡尔以及格伦菲尔德都是强硬且独立的管理人员,但他们最终还是离开。

  现在我们可以说哈里斯还很年轻,没有太多的经验,但科尔既然选择他取代格伦菲尔德的那天起,就应该给予他更多的信任。更值得一提的是,科尔不给予总经理挑选教练的权利,在这样的环境下,哈里斯就很难做。

  但是哈里斯也做过一些正确的选择,他为下届总经理留下了博古特和易建联两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但是除非科尔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还取得哈里斯,同时还要给予他们更多的权利,否则就是换汤不换药,没有实质性的意义。(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科尔 | 菲尔德 | 格伦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