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双外援穆雷能力出众 积臣已成CBA外援标榜

    搜狐体育讯 广东宝玛仕之所以能轻取辽宁盼盼夺取2007-08赛季总冠军,两名外援积臣和莫雷功不可没。

虽然这两位外援的年龄都不小了,不过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连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也承认,积臣和莫雷在广东宝玛仕夺冠的道路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由此可见,广东宝玛仕在这个赛季的引援相当成功。

  积臣:希望在广东宝玛仕退役

  积臣来自美国丹佛,他已经在广东宝玛仕效力了9个赛季,是CBA历史上在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比赛,积臣的表现都深得球队领导和队友的好评。根据中国篮协规定外援的合同必须一年一签,如果不是受到制度的限制,广东宝玛仕很有可能与积臣积臣签订一份长约。来自美国得积臣总是考虑全队利益,在加盟广东宝玛仕之后,他帮助球队5年内4获CBA总冠军,从而建立了广东王朝。这个赛季,积臣的体力大不如前,但他的效率依旧很高。

  积臣在队内与队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事实是曾经有球队想挖走积臣,但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积臣并没有因为丰厚的待遇而选择离开广东宝玛仕,他觉得自己最适合的球队还是广东宝玛仕。这个赛季,积臣平均每场贡献17.4分,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砍下两双。数据显示除了常规赛第3轮主场与云南红河比赛之外,积臣在其他所有比赛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广东宝玛仕总经理刘宏疆说道:“积臣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有了他,球队的实力真的提升了不少。”显然,这个赛季,积臣很好填补了易建联走后留下的空缺。积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一直在广东宝玛仕效力,一直到他退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