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颁奖直击:朱芳雨举至尊鼎 积臣脚踩云梯剪篮网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朱芳雨欢呼

朱芳雨欢呼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篮协领导颁奖

篮协领导颁奖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李春江祝贺队员

李春江祝贺队员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07-08赛季CBA联赛落幕。广东宝玛仕总比分4-1击败辽宁盼盼,五年内第四次获得CBA总冠军。当第五场总决赛结束哨声响起时,现场球迷起立为广东宝玛仕将士鼓掌;而广东宝玛仕的球员则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的确,在时隔一年之后,广东宝玛仕又一次站上了中国篮坛之巅。

  广东宝玛仕球员相互拥抱,而主教练李春江也显得非常高兴。现场工作人员随即给球员颁发总冠军T恤衫和帽子,而球员在得到这些东西之后马上换上。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五彩的纸屑从球馆上空落下,李春江还被球员高高抛起。与此同时,辽宁盼盼将帅则显得很默然,他们静静坐在场边观看着广东宝玛仕球员欢庆。

  在欢庆了一会儿之后是颁奖仪式,中国篮协高层人士分别将总冠军戒指,以及鲜花送到广东宝玛仕将帅手中。而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朱芳雨在球员的包围中,高高举起象征CBA最高荣誉的至尊鼎。与此同时,现场响起“我们是冠军的音乐”。一年之前,是前广东宝玛仕主教练李群举起至尊鼎。

  紧接着,每名广东宝玛仕球员都象征性的举起至尊鼎。而后,广东宝玛仕外援积臣踩着云梯来到篮筐下,他用剪刀剪下篮网。现场球迷显得非常亢奋,的确这个冠军广东宝玛仕来之不易。(搜狐体育 jim)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全体高举至尊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