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魔兽遭雪藏奥得捷打满全场 积臣穆雷见证新辉煌

CBA宝贝十大美胸:波霸惊四座 前凸后翘诱人(图)

CBA宝贝十大美胸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杨鸣带球突破

杨鸣带球突破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杜锋双手扣篮

杜锋双手扣篮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81-90,辽宁队输了,郭士强没有兑现打回鲅鱼圈的诺言,辽宁队以总比分1-4告负,第四次冲击总决赛失败!虽然现实世界没有如果,但仍禁不住想如果桑普森上场,赛果会不会发生改变?

  桑普森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仅出场8分多钟,第四场比赛缺席,据相关报道说桑普森主动和主帅郭士强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出战第五场比赛,而另有小道消息透露辽宁队已提前与桑普森解约,以节省2500美元的日薪。不管传言如何,事实上是桑普森仍然未出现在赛场上。“尼日利亚姚明”奥得捷不得不从第一分钟打到最后一分钟。奥得捷全场比赛得到15分15个篮板,在首节比赛就身背2次犯规的情况下,能够注意控制,最后仍能留在场上实属不易。奥得捷面对积臣和穆雷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再加上运气也差点儿,有几个上篮,都刷筐而出。奥得捷具备一定的中投能力,但辽宁队不可能围绕他这个短工设计进攻战术,更多的挡拆和低位单打,进攻靠单打,当然打得不轻松。

  辽宁队只有一名外援可以使用,广东队的积臣和穆雷的压力就小很多。穆雷本场比赛可以用不在状态来形容或者说是打得有些懈怠,没有紧张起来,全场比赛得到7分6个篮板。积臣的发挥比穆雷好得多,全场18分11个篮板,他若一旦下场,辽宁队就能够多抢到篮板球,积臣在内线的作用不可取代,末节积臣封盖李晓旭的上篮相当精彩。广东队强在整体实力,两位外援就算个别场次失常,也不会给球队造成什么大影响。何况辽宁队只有奥得捷一个呢。

  总决赛结束了,桑普森和奥得捷短工打完了,该各回各家了,季后赛外援政策让辽宁队获益良多,否则他们都不太可能闯进总决赛,但在总决赛中他们又遇到了与上赛季差不多的外援问题,如何让外援有归属感,辽宁队应该向广东队取取经。看看剪冠军篮网时,积臣和穆雷的笑脸,希望桑普森也能悟到一些什么,多想想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没坏处。 (百合)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广东球迷标语力挺主帅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得捷 | 积臣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