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自锁房门埋头苦思 李春江躲记者冷静面对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朱芳雨欢呼

朱芳雨欢呼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篮协领导颁奖

篮协领导颁奖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李春江祝贺队员

李春江祝贺队员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比赛结束了,一切都成为往事。郭士强在最后时刻表情里带着复杂,帅气的脸孔有一种伤 感,又带着几许释然。因为外援的诈伤,辽宁队在总决赛的比赛中无法拿出与对手抗衡的实力,但是,他们用东 北人身上的那股子拼劲战胜了重重的困难。辽宁队的队员在比赛后都安静的回到自己的房间,主教练郭士强则把 自己的反锁在房间里,当短信询问这个带着辽宁队杀下无数辉煌的教练时,他只简单的说,谢谢。

  辽宁的队员似乎早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比赛结束后,边强伸手向朱芳雨,他在恭喜对手,而在两天前,他 恳切的说,两年后,辽宁队也会拿起总冠军,那才是队伍最成熟的时候。

  而在整个欢庆的场面里,李春江是最安静的人。他安静的穿着西装站在那里,看着队员们享受兴奋的感觉,他的脸上平淡得似乎一切没有经历过一样。在比赛场上,他紧张的看着每个人,大声的喊着,大声的叫着,大声的嚷着。他比任何人都渴望总冠军,来证明他自己,李春江回来了,广东队重新夺回了冠军。他用自己的激情感染了队员,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这个冠军的队伍。在比赛结束后,说到自己的美国经历和回来后的执教生涯,他说:“全队都非常支持,比赛中打的效果也很好,我们受益了。”他说:“我们全队都打出自己的水平。感谢这些球员。”他无数次的,在发布会后感谢队员,而他却忘记了,广东队,应该感谢这个激情的教练。(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全体高举至尊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 郭士强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