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队双控卫决定总冠军归属 杨鸣显露过人天赋

CBA宝贝十大美胸:波霸惊四座 前凸后翘诱人(图)

CBA宝贝十大美胸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杨鸣带球突破

杨鸣带球突破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杜锋双手扣篮

杜锋双手扣篮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尤纳斯看到了中国男篮的未来!是的,在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广东宝玛仕两位年轻控球后卫刘晓宇和陈江华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在辽宁盼盼这边,李晓旭虽然砍下15分但没有总决赛第四场发挥出色,但杨鸣让人大吃一惊,他全场比赛砍下21分,成了辽宁盼盼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由于总决赛前两场表现不佳,杨鸣最近三场比赛沦为球队的替补。但不想坐上替补席反而激发了杨鸣的斗志。今天比赛开始后,杨鸣的表现相当出彩。首节开始后,辽宁盼盼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无法得分,此时杨鸣替补出场并马上连得6分。这场比赛,杨鸣成了辽宁盼盼的头号得分手。他在43分10秒的出场时间里两分球11投5中,三分球则是8投3中。整场比赛,杨鸣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2个篮板。只可惜最后,杨鸣无力救主。

  李晓旭在总决赛第四场表现神勇,因此今天的比赛他成了广东宝玛仕重点防守的对象。而在比赛开始后,李晓旭显得状态一般。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李晓旭开始显现威力。在32分34秒的出场时间里,李晓旭两分球12投7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8.33%。整场比赛,李晓旭得到15分和3个篮板。对于这位年轻小将来说,他在总决赛后两场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潜力。而辽宁盼盼另一位小将路遥此役发挥一般,替补出场的他整场比赛只得到4分。

  “追风少年”陈江华在总决赛的表现还算不错。总决赛第五场由于技战术的安排,李春江只给了陈江华11分46秒的出场时间。而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陈江华表现积极,他利用自己的速度连续冲击辽宁盼盼的内线。特别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陈江华在前场一次关键的抢断,而后他助攻刘晓宇打成三分进攻。整场比赛,陈江华得到4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作为广东宝玛仕的主要替补,陈江华为球队的夺冠做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

  总决赛前四场比赛,广东宝玛仕的主力控球后卫刘晓宇似乎状态一般。而今天的比赛,刘晓宇突然爆发。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刘晓宇两分球4投3中,三分球则是3投1中,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7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在第四节最关键时刻,刘晓宇打出三分进攻并送出2次助攻,显然他是广东宝玛仕最终夺冠的功臣之一。除此之外,广东宝玛仕另一位小将周鹏首发出场,他在24分22秒的出场时间里得到8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封盖、1次抢断和2次助攻。(搜狐体育 jim)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广东球迷标语力挺主帅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