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替补PK辽宁赢得数据 大鹏低迷华仔关键时刻闪光

CBA宝贝十大美胸:波霸惊四座 前凸后翘诱人(图)

CBA宝贝十大美胸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杨鸣带球突破

杨鸣带球突破 

图文:[CBA]总决赛第五场 杜锋双手扣篮

杜锋双手扣篮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14分VS28分,这一次广东宝玛仕与辽宁盼盼的替补比拼,郭士强的球队占据上风;但可惜即使辽宁盼盼的替补表现再出色,也无法更改比赛的结果。第五场总决赛,广东宝玛仕在主场获胜,并以总比分4-1击败辽宁盼盼。不过通过比赛能看出,这场比赛广东宝玛仕替补球员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

  “追风少年”陈江华在本届总决赛的表现还算不错。今天的比赛由于技战术的安排,李春江只给了陈江华11分46秒的出场时间。而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陈江华表现积极,他利用自己的速度连续冲击辽宁盼盼的内线。特别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陈江华在前场一次关键的抢断,而后他助攻刘晓宇打成三分进攻。整场比赛,陈江华得到4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作为广东宝玛仕的主要替补,陈江华为球队的夺冠做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

  王仕鹏本场比赛替补出场,但这位球队的神射手却不在最佳状态。数据显示在大约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王仕鹏没有在运动战投中一球,他只是依靠罚球得到3分。除此之外,王仕鹏还有2个篮板和4次助攻。季乐此役只打了6分15秒没有得到1分!而外援穆雷在替补出场后表现积极,不过可惜他手感一般,总共9次出手只命中3球。整场比赛,穆雷得到7分和6个篮板。这样一来,广东宝玛仕替补总共联手砍下14分,这样的发挥并不让人感到满意。

  由于总决赛前两场表现不佳,杨鸣最近三场比赛沦为球队的替补。但不想坐上替补席反而激发了杨鸣的斗志。今天比赛开始后,杨鸣的表现相当出彩。首节开始后,辽宁盼盼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无法得分,此时杨鸣替补出场并马上连得6分。这场比赛,杨鸣成了辽宁盼盼的头号得分手。他在43分10秒的出场时间里两分球11投5中,三分球则是8投3中。整场比赛,杨鸣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2个篮板。只可惜最后,杨鸣无力救主。

  作为李晓旭的替补,古立业本场比赛出场15分26秒,他总共4次出手只命中1球,整场比赛砍下3分和1个篮板。还有一名替补路遥只得到可怜的6分钟不到的出场时间。路遥内线2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4分和2个篮板。辽宁盼盼外援桑普森连续第二场作壁上观,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数据显示,辽宁盼盼替补球员总共砍下28分。虽然替补比拼辽宁盼盼数据占优,但笑到最后的却是广东宝玛仕的替补,因为最终他们获得了CBA总冠军。(搜狐体育 jim)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广东球迷标语力挺主帅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