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队员喝酒庆祝总冠军 "一醉方休"成今夜主题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朱芳雨欢呼

朱芳雨欢呼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篮协领导颁奖

篮协领导颁奖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李春江祝贺队员

李春江祝贺队员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干下一杯酒,不管是甘甜还是苦涩,干下一杯酒,不管是痛苦还是喜悦。总冠军到手了,广东队的队员终于可以放开胆量喝一杯,喝下去年失去的痛苦,喝下今年得到的欢娱。比赛结束后,队员回到房间,海哥下令,所以队员集合,到宏远酒搂庆祝。喝酒!

  于是,广东队的队员们换下冠军衫,拿下冠军帽,穿上平时的衣服,洗澡收拾,喝酒,成为他们的主题。队员们接到电话的时候哈哈一笑,他们说,今天就是要一醉方休。

  那些总冠军失落与拾起的快乐和忧伤,也散在满月下的东莞夜色里,不知所踪。或许只有那酒搂里豪饮的人群,才真正体会得到,这一杯酒,就结束一段江湖的故事。这一夜,宏远不再重复悲伤。(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全体高举至尊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