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周继红与于芬唱反调 称世界杯最满意女子10米台

    相关阅读:于芬为陈若琳王鑫担忧 技术不稳定奥运面临挑战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奥运专电 “好运北京”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22日已结束了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包揽了全部5枚金牌。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评价中国选手这4天来的表现时认为,中国选手整体发挥不错,最满意的是女子跳台。

  当提到目前对哪个项目最为满意时,周继红说:“应该说是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陈若琳和王鑫表现突出,这场比赛水平很高,运动员的表现很令人满意。”

  在21日的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世界杯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秦凯显得兴奋度不高,最终收获银牌。周继红指出,秦凯的问题在于前一阶段训练有些疲劳。她说:“虽然这只是个别运动员的问题,仍值得我们注意,提醒我们要把以后的工作做得更细致。”

  周继红表示,本届跳水世界杯赛虽然参赛选手水平高,报名人数多,同时这也是一个奥运会资格赛,一些参赛队把重点放在那些还没有取得奥运会资格的项目上,所以一些高手缺阵本届世界杯赛。“比如在男子单人3米跳板上,俄罗斯就没有派选手参赛;跳台上他们也没有男选手报名,其他队也有类似的现象”。

  “所以,中国队此次比赛目的仍是锻炼队伍,”周继红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秦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