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周继红点评跳水世界杯 坦言女子跳台最令人满意

    搜狐体育讯 相关阅读:于芬为陈若琳王鑫担忧 技术不稳定奥运面临挑战

  北京时间2月22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行了第4日的争夺。在男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之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召开了专场新闻发布会,对本次赛事进行了评价。

  女子10米台让人最满意

  截止至22日,中国队已经在结束的男子单人和双人3米板、女子单人和双人10米台还有男子单人10米台5个项目中毫无悬念地包揽了全部的冠军。对于金牌的成色问题,周继红如此表示:“有些运动员发挥不错,有些项目上欠佳。这次比赛是奥运会取资格的赛事,但并不是所有高手都来了,比如俄罗斯没有派队员参加男子三米板单人赛,跳台项目俄罗斯也没报男子选手。所以,世界杯参赛选手水平高,但是有一些选手在一些项目上缺阵。队员们需要多参加比赛,体验各种环境,多一点锻炼。”曾经在墨尔本世锦赛上打破中国大满贯梦想的俄罗斯名将加尔佩林,以及多布罗斯科克兄弟此次都未来到中国参赛。

  在已经获得的5枚金牌中,周继红则表示女子10米台的金牌最让自己满意:“女子跳台的表现比较突出,水平和运动员对待的比赛的态度都让我比较满意。”另外,她还点评了刚刚获得男子双人10米台的选手火亮:“他也是一名男子单人10米台的选手,具备一定的水平和实力。年龄不小,比赛经验丰富。”

  国外选手实力不俗

  在本次比赛中,出现了不少高水平的运动员。其中,墨西哥的卡斯蒂洛就是代表之一。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他在难度系数高达3.9的5355B上发挥出色,最后获得一枚铜牌。评价起国外选手的表现,周继红说:“卡斯蒂洛在去年世界系列赛上还没有5355B这个动作,他的能力强,看他跳这个动作水平非常高,有质量和稳定性。还有男双十米跳台的英国选手戴利,今年才满14岁。去年世界系列赛看到他,动作不错干净、入水不错。今年发展307,训练上进步很大。其他的,德国十米台双人这一对,尤其是左手的那个,水平很高。双人相当出色,大家都很关注。”(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