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王仕鹏:冠军就该是我们的 总决赛没有失败一方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朱芳雨欢呼

朱芳雨欢呼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篮协领导颁奖

篮协领导颁奖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李春江祝贺队员

李春江祝贺队员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同样是留着发,同样是豁达的笑里带着安稳,同样是眉宇之间那骨子不服的劲头,此时的王仕鹏却比去年成熟了很多,那个在去年总决赛后哭泣的男孩子今年终于笑了。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他笑着走下场地,笑着看亲友团的亲人们的快乐,笑着走过场地,笑着,他将冠军帽戴在自己的头上,他说,这一年,大家都憋了一股气。

  去年的哭泣似乎是大鹏最沉痛的记忆。这也是他联赛开始就拼命的原因,拼到最后,到香港治疗后,他在腰伤和腿伤的困扰下全力坚持。坚持到总冠军的荣誉到手了的时候,他却失去了以往的狂妄和自大,他只是淡然的笑着,笑着说:该是我们的还是我们的。

  当他登上梯子,最后一个剪下象征胜利的球网,他将荣誉攥在手心里,眼睛里闪烁着快乐的光华。有人问他,你是东北人,对老家球队什么感受,他摇头,眼睛里带着理解,他说:“怎么说呢,辽宁队进步很大,但是今年他们到了总决赛在经验方面还是有些不足,第一场第二场被我们打懵了,但是后面他们表现出了顽强的作风和斗志,虽然比赛是我们赢了,但是总决赛没有失败的一方,我们给全国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总决赛。”

  “去年没拿到总冠军,今年憋了一鼓气,在大家不看好我们的时候,我们爆发出超人的能量,阿联走了,我们队伍也有一定的变化,这让很多对手很不适应吧。”说到拿到总冠军的原因,他认为队伍的变化,大家的心气才是最主要的。这个快乐的大男生,在结束采访后,把自己的帽子戴到一个亲友团里的一个小女孩的头上。他的笑容里有着对往事的告别。有着走向另一个目标的希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全体高举至尊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