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水立方处子秀重大失误 不愿提及决赛目标

2月22日下午,“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入第四比赛日,在女子3米跳板预赛中,“跳水女皇”郭晶晶<span class=articleLink></td></tr></table>(<a href=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落后队友吴敏霞(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37.40分名列第二;吴敏霞以366.00分的总分获得预赛第一。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223/Img255312231.jpg" align=middle>
2月22日下午,“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入第四比赛日,在女子3米跳板预赛中,“跳水女皇”郭晶晶落后队友吴敏霞37.40分名列第二;吴敏霞以366.00分的总分获得预赛第一。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周兆军 高凯)“跳水皇后”郭晶晶今天首次在水立方的比赛中亮相。在女子三米板预赛中,郭晶晶的第三跳起跳高度不够,落水时溅起大片水花。这次失误导致她预赛排名第二,屈居师妹吴敏霞之后。

  郭晶晶的这一跳是难度系数三点一的一0七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也许是因为看惯了郭晶晶的出色表现,当“跳水皇后”出现这一失误时,看台上顿时一片惊呼。郭晶晶的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虽然她在最后两跳将名次追至第二,但总成绩比吴敏霞低了近四十分。

  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郭晶晶是中国跳水队的“大姐大”,她动作细腻,心理素质过硬,是世界女子三米板项目最具实力的选手,也是中国跳水队中最耀眼的明星,许多中国观众观看跳水比赛就是冲着郭晶晶来的。因此,她的失误原因也成为聚集在水立方内的众多媒体最关注的问题。

  赛后,郭晶晶在大步通过采访通道时,面对记者提问不愿多说,只是淡淡表示出现失误“很正常”。而被问及对决赛有什么期待时,她的回答是“不知道”。

  做惯了“千年老二”的吴敏霞,在今天的预赛中力压师姐,但她在赛后也异常低调,面对媒体只扔下三个字“还可以”便快步离去。(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