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否认夏天引进小罗 确信兰帕德会留在蓝军

切尔西不买小罗?
切尔西不买小罗?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俱乐部日前表示,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再尝试引进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

  自从06年世界杯之后,小罗的状态就越来越差,本赛季在巴萨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比赛中,不仅首发是经常被里杰卡尔德中途换下,甚至还好几次失去了首发的机会。因此有人建议巴西球星离开诺坎普。<<<您认为小罗将会在夏天离开巴萨吗?

  目前的问题是,小罗的身价和薪水太高,只有少数俱乐部能够负担。而切尔西俱乐部恰恰是少数能够负担小罗身价和高薪的俱乐部之一。而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承认,他们曾经考虑引进罗纳尔迪尼奥,但是现在已经在另外考虑新的人选,“罗纳尔迪尼奥?不,有人认为下赛季他将会来到我们这里,但是我并不这样看。”他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当然,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但是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您认为切尔西对小罗没兴趣吗?

  同时,巴克认为,尽管谈判暂时被搁置,但是他确信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一定会与俱乐部续签一份新的合同,“我们希望他留下来,而他也说,他希望留下来。

他还说,他想把谈判推迟到今年夏天,但是我对谈判的结果很乐观。我们会想尽办法与他达成一致。这不仅是因为他想集中精力踢好自己的足球,同时他也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一个优秀的好人。我们希望看到他长期呆在切尔西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兰帕德 | 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