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于芬:周继红不能代表总局 我一腔热血等待召唤

    搜狐体育讯 “周继红不能代表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也不能代表总局,我现在等总局给我回复。”北京时间2月22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入到第4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现有的教练班子将不会再做调整。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于芬在听说此事后,如此表示。>>于芬是否有望回归跳水队?

  于芬曾在去年下半年时向国家体育总局提出重返中国跳水队的申请,表达了希望尽快重返中国跳水队的决心,主动请缨北京奥运会。但游泳中心以“现有教练队伍结构合理,完全满足备战要求”为由,拒绝了于芬的请求。

  在周继红召开的专场发布会上,虽然她并未明确地提到“于芬”二字,但明眼人都知道她这些话所指:“我们目前的教练班子水平高,合作也很好,带的运动员参赛时间比较长,相对来说也比较了解运动员。总体来说,我们的教练组还是一个团结战斗的集体。所以说没有可能再进行调整。”

survey

  这是周继红首度在公开场合对“于芬事件”进行回应,搜狐体育记者在第一事件联系上了于芬。“我现在还没有亲耳听到或者看到周继红的表态,所以也不方便做出什么回应。”于芬这样表示,“不过周继红不能代表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也不能代表体育总局,我现在正在等待总局给我的回应。”

  于芬说:“我在很多场合都表示,我是一腔热血为国效力,这也是我的责任。如果我能够回归国家队,我也有能力去处理和面对一切局面。”至于总局给自己回应的时间,于芬表示:“我还在等,但现在只谈奥运以前的事情,奥运之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跳水世界杯已经进行了4天的角逐,作为清华大学跳水队教练的于芬也曾来到水立方观赛。值得一提的是,于芬在日前表示了对陈若琳和王鑫技术不稳定、奥运面临挑战的担忧。周继红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每次比赛最满意的一枚金牌是来自女子10米跳台。(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于芬:比马俊仁强能力超周继红 08奥运包揽金牌
        于芬:我曾带过周继红 等待答复降职使用也可以
        回眸跳水队十余载恩怨 纠葛颇多于芬难高调回归
        于芬博客回应遭拒事件 阐述一优势重申决不放弃
        金牌教练于芬难返国家队 游泳中心三个理由拒绝
        于芬:请缨回跳水队不是添乱 搁置我是巨大浪费

·我的观点:周继红称国家队教练班子水平高不必调整,你如何看?
正方
反方
同意,奥运年稳定为主。 反对,将例如于芬这样的高水平教练一网打尽,那样更完美。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