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陈江华:伤病困扰导致状态起伏 夺总冠军感觉棒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朱芳雨欢呼

朱芳雨欢呼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篮协领导颁奖

篮协领导颁奖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李春江祝贺队员

李春江祝贺队员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 眼睛不大,皮肤黝黑,瘦弱的身材,开心不开心都写在脸上,这就是陈江华,熟悉的不熟悉的人都叫他华仔。

  总冠军的这夜,华仔一直冷漠的表情终于换成了开心的笑容。他说:“开始因为受伤一直很着急,想打好却因为心态着急一直没有打好。到季后赛就各方面就有所回升,但有起伏,打的有时好,有时坏。”而问他总冠军的滋味怎么样,他乐了,笑得眼睛眯到一起,他说:“VERY GOOD。”

  “这赛季前面不开心,后面就好了。”孩子样的性格,华仔在比赛后说。而在这场比赛前,在告诉他发挥的不好的时候,他还嘴硬说:“你看录象再说,我哪里发挥的不好了。”但他很会检讨,看过录象,他说:“我有失误,但也是人家(张庆鹏)发挥的太好了。”就这样,带着对对手的尊敬,他在这一场比赛中选择了拼命防守。

  对于总冠军的感受,他说:“很兴奋很难忘,毕竟这是第一次吗。”说到下一个目标,他说:“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会了,我会努力的。”(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全体高举至尊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