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综述:跳台林跃/火亮夺冠 郭晶晶预赛排名第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水立方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双人跳台比赛中,林跃/火亮一路领先轻松 夺取金牌,中国包揽了前四天的所有五枚金牌,梦之队超强实力展现无疑。另外今天还进行了女子三米板的预赛,郭晶晶出现失误只位列第二 ,吴敏霞发挥平稳占据头名。

  男子10米双人跳台:林跃/火亮毫无悬念摘金演绎完美

  中国选手林跃/火亮在男子10米双人跳台的项目上发挥出色。继夺得了预赛的第一名后,在随后的决赛上林跃/火亮继续有着不俗的发挥,并成 功的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再一次的捍卫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荣誉。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林跃/火亮便展示了自己出众的实力,他们在第一跳后便轻松的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此后,林跃/火亮便再也没有让榜 首的位置为之旁落过,顺利的取得了一路领先。而是从第三跳开始,林跃/火亮的每一跳都轻松的超过了80分,尤其是在第五跳中,林跃/火亮 更是以预赛里全场最高分的87.72分技惊四座。以林跃/火亮异常稳定的发挥来看,确实难有人对其形成真正的威胁。最终以451.74分的成绩夺 得该项目的第一名可谓是众望所归。林跃/火亮不仅轻松的夺得了第一名,更是取得了颇大的优势。其中领先第二名俄罗斯的选手汉别科夫·康 斯坦丁/维库洛夫-奥列格多达26.58分!由此优异稳定的发挥,使得林跃/火亮在比赛中处于无人能敌的优势地位。同时,更为他们夺得该项目 的金牌埋下了伏笔。

  在到了晚上的决赛后,林跃/火亮的优势不但没有产生任何的缩水,反而与其他的选手越拉越大。一个很明显的例子便是,在决赛中林跃/火亮 在六轮中竟然令人惊讶的夺得了11个满分中的10个满分!他们如此超凡脱俗的表现自然是无人能及。正是凭借着他们惊艳的表现,林跃/火亮最 终毫无悬念的拿到了该项目的金牌。最终他们拿到了482.46这样一个相当不出彩的分数,顺利的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德国选手豪斯丁/克莱 因尽管发挥得同样出色,但是终归是技不如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林跃/火亮顺利的拿下金牌。最终,豪斯丁/克莱因拿到了该项目的银牌。另 外,在比赛中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最后一跳中德国选手豪斯丁/克莱因和林跃/火亮都拿到99.18分,也算是给激烈的比赛平添了一道花絮。

  女子三米板预赛:郭晶晶重大失误 吴敏霞占据头名

  女子三米板单人预赛参赛选手多达52名,除了中国两名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实力超群之外,加拿大选手哈特利和瑞士选手林德伯格等名将纷纷 参赛。虽然中国夺冠前景较为光明,但是该项目同样目前同样呈现群芳争艳的形势,相当多的国外选手水平同样有了长足的进步。在今天下午 进行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奥运会冠军郭晶晶由于第三跳时出现一次重大失误,最终仅列预赛第二名,落后队友吴敏霞37.40分之多。预赛中, 郭晶晶状态平平,五跳中有两跳仅仅名列第六,其中第三跳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49.6分,虽然之后郭晶晶极力紧 追,但在预赛中只位列第二。

  明天女子三米板单人决赛,中国跳水队队双子星两位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女子项目的领军人物郭晶晶和吴敏霞还将联袂出击,他们的强 强联手似乎已经将此项冠亚军早早预定。女子三米板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综合评定中国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上的实力勿庸置疑,郭晶晶、吴敏 霞的技术水平目前尚无人能出其右。在决赛中除了与对手竞争外,实际她们最大的对手便是自己。只要保持良好心态,正常发挥水平,那么中 国收获这枚金牌可以说具有相当的把握。 但郭晶晶和吴敏霞也不可大意,今天郭晶晶的失误已为中国跳水“梦之队”拉响了警报。(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克莱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