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杨鸣坦然接受总决赛失败 期待辽宁队拿到总冠军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朱芳雨欢呼

朱芳雨欢呼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篮协领导颁奖

篮协领导颁奖 
图文:[CBA]广东夺得总冠军 李春江祝贺队员

李春江祝贺队员 

数据 视频 组图 夺冠幻灯 实录 网友PK:5年4度夺冠标志着宏远王朝建立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几天里,杨鸣一直不愿意多说什么。有消息说他要被交换到山东,但是他本人回避有关的任何话题。他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联赛开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季后赛,但通过比赛磨合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和状态,季后赛的外援实力很强,队员带动下,我们发挥的都很好。”说到比赛,他的声音里带着淡泊。他说:“总决赛很惨痛,真的很悲壮吧。”杨鸣一改往日的诙谐,变得十分严肃,他说:“总决赛的感觉跟常规赛不同,要把握每一次机会,稍有不慎就会失败,与广东队比,我们经验不足。我们可以接受这个结果,但我们想我们的激情和努力还是值得表扬的。”

  对于下个赛季,他说:“我们拼劲保持住,个人能力上要加强,我们的身高体重与强队有差距,你看到朱芳雨水的发挥就知道我们缺少了些什么。所以我想队伍会逐渐培养年轻队员,还有就是我们有欠缺的地方很多,要提高自身,我想我们可以请俩好外援,相信我们队还会更好。”

  说到自己的状态,他说:“季后赛打八一和江苏不错,但总决赛前两场没打好,状态很差,打成这样是有很多原因的,这个状态来的太晚,自己也觉得很遗憾。”在总决赛的后两场比赛中,杨鸣终于爆发了,而他的爆发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毕竟对年轻的杨鸣来说,未来的发展才是他需要面对的最严肃的话题。(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东莞)

  相关视频:CBA新霸主广东队夺冠全记录  颁奖典礼火爆点燃全场

  精彩推荐:CBA宝贝十大美胸 CBA十大长发美女 CBA宝贝十大美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全体高举至尊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