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加斯科因受精神病困扰 基冈承诺帮助其恢复健康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针对前纽卡斯尔球星保罗-加斯科因最近受到的困扰,主教练凯文-基冈承诺,他的俱乐部将尽一切可能帮助这位英格兰球星的生活回到正轨。

  据悉在加斯科因被拘留后,基冈已经同他的家人谈过,俱乐部会协助他逐渐康复。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基冈效力纽卡斯尔联队期间,加斯科因曾经是圣詹姆斯公园青年队的球员,两人算是有缘。本周四,保罗·加斯科因在自己的家乡、英格兰东南部的盖茨海德的一家旅馆被警方拘留,罪名是在希尔顿酒店内闹事。同时警方怀疑加斯科因有精神疾病,已经对他进行精神疾病检查。

  对于加斯科因健康状况的下降,基冈认为,如果他得到他所需要的帮助,那么就有望逐渐恢复健康,这也就算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这当然是一件可悲的事情,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也许正是一个转折点。如果他的病情因此得到重视,得到人们的帮助,这可能变成一件好事。我现在已经同他的父亲和姐姐谈过。我知道这是一件消极的事情,但是从长远来看,我认为这对于加斯科因的生命历程而言是个真正重要的转折点。我和整个俱乐部,都会竭尽所能帮助加斯科因恢复健康。”

  同时,特里听到这个消息也表示震惊:“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感到很伤心。近几年,他在健康方面遇到些麻烦,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但是我也知道他一直在努力地改善自己,努力去做正确事情。我想整个国家都会被这个消息所震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 基冈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