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汉军集训敲定三场热身赛 先过招力帆再两战广药

  晨报讯(记者李炜清远报道)汉军昨天敲定了清远集训期间三场热身赛的时间。其中,26日与中甲重庆过招,29日和下月2日与中超新军广州队交手两次。

  此次清远拉练,汉军主要以技战术训练为主,教学赛不是本次集训的重点,所以教练组在前往清远前并没有联系太多的热身赛。

但球队抵达清远后,中甲的球队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队便主动和汉军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在本月26日进行一场教学赛。对于重庆方面的请求,武汉队最终同意下来,本月26日,武汉队将在名将基地与重庆力帆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29日,武汉队将先乘坐大巴前往广州广药队三水的集训基地与他们进行一场教学赛;3月2日,广州广药队将来到名将基地与汉军进行双方第二场教学比赛。对于这三场教学比赛,陈方平表示,我们会利用好三场教学赛,磨合球队阵容,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