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4年来首获十连胜 九指扣篮王加盟力助姚麦

  格林加盟后,火箭目前正考虑给掘金前锋鲍比·琼斯10天短合同,也考虑竞争自由球员布伦特·巴里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球队14年来的首个十连胜终于发生在火箭队身上了。北京时间今天,在主场以112∶100战胜全联盟积分垫底的迈阿密热火后,火箭队迎来了十连胜,并以34胜20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七位。

  有“新乔丹+皮蓬”组合之称的热火双星韦德和马里昂本场联手拿下了51分,这样的攻击力却无法和火箭抗衡。
因为首节比赛,火箭凭借82%的命中率,惊人地砍下了41分,领先热火15分。巨大的优势、精准的投篮,火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112∶100拿下了比赛。姚明此役11投10中,拿下21分,而麦迪也贡献了23分。在姚麦的穿针引线下,兰德里、阿尔斯通、巴蒂尔和斯科拉均得分上双。

  北京时间今天,火箭将客场出战西部排名第一的黄蜂队,这场比赛将是对火箭的真正考验。而在这场大战前,火箭完成了两笔交易,他们用邦齐·维尔斯和麦克·詹姆斯换来了黄蜂的博比·杰克逊;另外,火箭用后卫斯奈德和一个2010年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从森林狼得到了去年的“扣篮王”,右手无名指被截肢的杰拉德·格林。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