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国乒志在卫冕 奥运入场券暗战谁将成赢家

  本报广州电(特派记者 刘强)明天,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在广州正式开拍,志在卫冕的中国乒乓球队将在家门口再次向斯韦思林杯和考比伦杯发起冲击。

  本届世乒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前国际乒坛上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大赛,自然成为了国乒备战08奥运会最重要的一次“预演”。

为此,中国男乒的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马龙五大主力全部参战,而中国女乒列出了张怡宁、王楠、郭跃、李晓霞、郭焱五张“王牌”。毫无疑问,以此阵容出征世乒赛,国乒志在卫冕。如成功夺冠,中国男乒将是第16次站在世乒赛团体冠军领奖台上,而中国女乒也将是第17次夺得考比伦杯。此外,国乒的两位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赛前更是放话出来:“北京奥运的中国乒乓球队的3男3女参赛名单将铁定出自世乒赛团体阵容中。”因此,本次世乒赛在某种程度上也成为了国乒主力队员争夺奥运入场券的一次“暗战”。今晚20时,第49届世乒赛开幕式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明天,本届世乒赛将正式开拍,作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男乒将在小组赛中迎战由大塞弗领衔的比利时队,而同为头号种子的中国女乒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