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新星搭上性感肉弹 清纯女友已过往云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3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7年1月,当加戈转会皇马时,他与在阿根廷国内的女友米卡艾拉依依不舍。为了缓解加戈的相思之苦,米卡艾拉经常会飞往马德里与男友相会,这名清纯甜美的女孩在巴拉哈斯机场以及马德里大街出现的身影,都被西班牙记者捕捉到。米卡艾拉给了加戈甜蜜的爱情,而雷东多二世有了佳人陪伴,爱情事业两丰收,不仅在皇马抢得了主力位置,还随队拿下了联赛冠军。

  不过如今这一切都成为了过眼云烟,22岁的米卡艾拉在阿根廷国内是一名颇受欢迎的演员,出演了多个电视剧和舞台剧,是很多男人青睐的偶像。米卡艾拉身边不乏追求者,而且很多男演员也公开表示对她的爱慕。米卡艾拉和一名男演员的搂抱拍照的行为,也让加戈醋意大发,两人还发生了争吵。不断的矛盾误会,加上聚少离多,最终加戈和米卡艾拉宣告分手。

  与女友分手后,长相俊朗的加戈迅速有了新恋情,这次的对象是一名丰乳肥臀的性感模特--西尔维特-卢娜。27岁的卢娜拥有34E的傲人巨胸,不仅为著名杂志《MAXIM》拍摄过全裸封面,还在德国世界杯期间,签约电视台担任足球主持。卢娜在沙滩半裸享受日光浴的照片被记者曝光,双峰完全暴露在镜头前,让人惊叹不已。就连球王马拉多纳也没能逃过卢娜的诱惑,在与加戈恋爱之前,卢娜还与球王传出过绯闻。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