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猎物被标2倍C罗价 他乃是齐祖杰拉德结合体

本泽马值6000万欧元加C罗?
本泽马值6000万欧元加C罗?

    搜狐体育讯 欧冠赛场上常见剧情是,对阵两队强势一方爆出欣赏对手招牌球星,希望借此扰乱军心。不过曼联对本泽马的兴趣似乎不这么简单,比赛结束后红魔上下仍大谈法国新星如何如何了得,看起来对这颗全欧洲瞩目的未来巨星已是势在必取。

  里昂主场长时间领先曼联,靠的就是本泽马个人能力的瞬间闪光攻入一球。赛后红魔群星纷纷表示里昂前锋前途似锦。

维迪奇表示防守本泽马十分困难:“里昂有不少出色的球星,但本泽马最难防守,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

  法国同胞埃弗拉更夸张,他认为里昂10号将是下一个齐达内。埃弗拉说:“在欧洲范围内,他还没有像在法甲那样名声显赫,但我们都知道他的厉害,弗格森也特别关照我们要多多留意着他。不过很遗憾,我们还是让他抓住了一次机会。本泽马进球的方式非常强劲,他很壮,天赋很好,并不是所有前锋都能把握那种机会的。他很有潜质,但希望他能更踏实,踢过多的比赛并不利于他成长。不过在齐达内退役之后,他会成为法国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您认为本泽马可能成为继齐达内后法国最伟大的球星吗?

  本泽马与齐达内一样是阿尔及利亚后裔,从出道后他就被与齐祖拿来对比,尽管两人位置不同。也有人将他与法国足坛名宿帕潘相提并论,帕潘自己也高调称赞本泽马少年老成:“他的力量让人想起当年的罗纳尔多,脚法、速度和带球能力则像罗纳尔迪尼奥”。

  看着本泽马冒尖的里昂前主帅霍利尔同样褒奖连连:“卡里姆(本泽马)前途无量,因为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而且有优秀的队友围绕在他身边。”对于本泽马更像谁,前利物浦教头给出自己的答案:“他让我想起杰拉德,不是说他踢球的方式,而是说他的坚强意志和背景(指他是里昂本地人),和史蒂文一样,卡里姆将是世界上最出色的50名球员之一。”

  但要想得到本泽马可不容易,弗格森赛前就暗示过,与里昂掌权的主席奥拉斯打交道很难:“他把迪亚拉这样的中场都能卖到2000万英镑以上”。事实证明爵爷估计不虚,奥拉斯最新给出的开价是6000万欧元加C罗!<<<您认为本泽马可能值那么多吗?

  奥拉斯是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开出这个么价码的,6000万欧元,折合英镑是4530万,里昂主席说:“好吧,给我们这些钱,我们还要带走C罗。”里昂的底气在于有许多大牌球会在追逐本泽马,格雷泽家族不会接受6000万的天价,但背后不还有切尔西和皇马。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明里暗里表达过对本泽马的兴趣,不过如果奥拉斯坚持6000万的报价,温格和弗格森一样只能望洋兴叹。

  奥拉斯无意随便转让当家球星,还打算与其续约。据《队报》透露,他已经给本泽马开出了一份期限到2013年的合同,并很有自信会得到球员认可,奥拉斯自己也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和他续约到2045年,那样一切才完美”。2045年?弗格森那时候如果还在世将是103岁....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弗格森 | 卡里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