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名单出炉 陈涛落选郜林回归力帆小将入选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国足与国奥将于3月在昆明一起合练,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正与金德进行沟通的陈涛落选,而去年国奥在英伦打架事件的主角郜林重新入选。

  除了陈涛、郜林之外,前段时间涉及车祸事件的崔鹏也没有入选本期名单,而一直在国家队的蒿俊闵、周海滨、朱挺等队员则回归。

在这份名单中,门将位置增加了杨程,重庆力帆的黄希扬也再度入选。国奥本次集训将于2月27日开始,一直集训到3月16日,是备战08奥运的一次重要集中。

  力帆小将入选国奥

  黄希扬:调整心态把握机会

  在时隔近一年之后,黄希扬终于再次入选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这对于他来说,既惊喜,又感到巨大的压力。

  “这次很多队员都没有入选集训名单,包括那些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单看这份名单,就知道这次集训主教练旨在考察队员的状态。这段时间我们力帆队练得很辛苦,各方面的状态也还不错,所以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训练中表现出自己的水平,相信杜伊会有一个公平的判断的!”黄希扬表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 陈涛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