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预赛成绩仅名列第二 郭晶晶“三字经”应对记者

  第16届跳水世界杯22日下午进行了女子3米板的预赛,观众期待许久的郭晶晶终于出现在跳板上。然而,郭晶晶在水立方的首演并不完美,由于在第二跳和第三跳中接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郭晶晶一度掉到第八名,好在此后她奋起直追,最终名列预赛第二。
也许是因为失误心情不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晶晶开始现场表演“三字经”,连续用“很正常”、“还可以”、“不知道”来回答记者的提问。

  由于没有对外售票,22日下午在现场亲眼看到郭晶晶比赛的观众寥寥无几。参加女子单人3米板预赛的选手多达52名,郭晶晶排在第31个出场,首轮过后,她不出所料地排在了所有选手的第一位。但从第二轮开始意外就出现了,郭晶晶出现失误,名次下降到了第三位。对于郭晶晶这种级别的运动员来说,出现这样的失误已经算是冷门,但没想到接下来还有更大的冷门。第三跳,郭晶晶只得到49.60分,这一成绩仅排在当轮52名选手中的第32位,她的总成绩也一下子就掉到了第八名!好在最后两跳郭晶晶的动作虽然难言完美,但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最终名列预赛第二。预赛第一名被郭晶晶的队友、卫冕冠军吴敏霞夺得,吴敏霞的得分比郭晶晶高出37.40分。

  赛后,面对众多媒体的围堵,郭晶晶可谓惜字如金。记者让郭晶晶总结自己的表现,她回答“很正常”;那么是否状态不够兴奋,回答是“还可以”;至于决赛的目标,郭晶晶干脆直言“不知道”。

  女子3米板的半决赛将在23日上午10点举行,而决赛开始时间为23日19点。预赛表现不佳的郭晶晶还能否如愿拿到金牌,也成了23日水立方中最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