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林跃/火亮再添一冠 中国队拿满五金

  本报讯(记者周磊)“好运北京”跳水世界杯赛昨晚又决出一枚金牌,林跃/火亮在男子双人10米台上轻松夺冠,中国队目前拿满了开赛之后的5枚金牌。

  林跃/火亮配对以来一直战绩卓著。两人昨天从首轮开始一直占据领先。

第一跳101B,林跃/火亮得到57.60分,第二跳401B得到58.20分。之后两轮,林跃/火亮得分都在90以上。最后的第六轮,林跃/火亮使用难度系数3.8的5255B,拿到了99.18分,最后以482.46分斩获金牌。德国选手豪斯丁/克莱恩以466.74分拿到银牌,英国的奥尔德里奇/戴利获得铜牌。

  林跃/火亮去年夺得了世锦赛冠军,他们将是中国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王牌武器之一。林跃赛后表示,“第一次在奥运场馆比赛,有这么多观众来看,发挥成这样还是挺不错的。”主要对手加尔佩林这次没有参赛,不过林跃认为其他选手也很强,“到了奥运会都是强手,肯定不会轻松。”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