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扣篮王因竞争被清洗 狼队或为交易格林后悔

格林07年夺扣篮王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在此前与森林狼队的一桩交易当中用斯奈德换来了07年的扣篮王杰拉德-格林。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明星论坛报》报道,其实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格拉德-格林在森林狼队一直呆得很不顺心,他虽然在扣篮大赛上赢得了名气,但是在被凯尔特人队交易到森林狼队之后一直得不到多少上场时间,而且也一直没有被森林狼队列为重建计划的一分子。

  杰拉德-格林的经纪人在上个月就向森林狼队方面提出要求,希望球队将杰拉德-格林交易出去。森林狼队终于在周五与火箭队达成交易,让杰拉德-格林达成所愿。在谈及格林的这桩交易时,森林狼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凯文-麦克表示,他“99.9%相信”格林到今年夏天时是不会与森林狼队续约的,由于森林狼队在去年秋季并没有执行格林新秀合同的第四年选项,所以如果森林狼队没有将格林交易出去的话,格林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这样森林狼队将会一无所获。

  森林狼队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则表示,森林狼队现在年轻的锋线球员太多了,有戈麦斯、麦坎茨、布鲁尔和福耶,所以杰拉德-格林在森林狼队就显得有些多余了。麦克海尔则表示,在森林狼队的这些年轻球员当中,格林也许是在竞技状态方面“距离球队上场比赛要求最远的一名年轻球员”,麦克海尔说道:“球队主教练已经让很多年轻球员上场打比赛了,但是我们不可能让所有的球员都上场。”

  当被问及这样一桩交易是否会是一次赌博,让森林狼队的球迷在三年之后问森林狼队,球队为什么要把格林交易出去?麦克海尔说道,“有可能,那大家就等三年之后再来见我吧!”或许杰拉德-格林真的是一块璞玉,关键是来到火箭队之后看火箭队教练组有没有妙手能够对其加以调教了。正如火箭总经理莫雷所说的那样:“格林一直没有真正进入明尼苏达的未来建设计划当中,在来到火箭队之后,他要想获得上场时间也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但是他与我们这里的球员一样具有很高的天赋。我们的教练组在调教年轻球员方面做得很出色,所以如果他是那种未来可以帮助我们的球员,我们可以最大程度上挖掘他身上的潜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杰拉德 | 麦克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