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王霄冯潇霆搭档双中卫 残缺国足变迎阵战朝鲜队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重庆22日电(记者蔡毅)明晚8时45分,国足将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朝鲜队。总教练杜伊赛前表示:“本届杯赛对国足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会在与朝鲜的比赛中去全力争胜。”

  今晚6时40分,国足来到重庆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国脚中少了周海滨、徐云龙和张永海。
据队医介绍,周海滨是大腿内侧肌肉疲劳性拉伤,而徐云龙和张永海也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训练,李玮峰和徐云龙两位主力中后卫因红黄牌停赛。在训练中,王霄和冯潇霆搭档双中卫,将在明晚首发出场。

  杜伊还对国足进攻体系进行了改变,汪嵩和蒿俊闵成为中朝之战的两位边路奇兵,杜震宇和曲波则是国足锋线新组合。今晚分队比赛中,蒿俊闵和汪嵩从两个边路都有不错的突破和传中,杜震宇和曲波也有漂亮的进球。

  据悉,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已在失望中离开了重庆。

  中国队VS朝鲜队

  重庆奥体中心今日20时45分CCTV奥运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曲波 | 周海滨 | 蒿俊闵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