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官方公布最新球员排名 英冠球员郑智名列第五位

  本报综合消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联合通讯社公布的英冠官方最新球员排名中,郑智名次从第六名上升到了第五名,他的积分也有明显的提升。

  上周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了沃特福德队,赛后在球迷的评选中,郑智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上期排名公布的时候,郑智的得分是441分,排名英冠第六。现在最新的积分郑智已经有了472分,积分飞涨31分的同时,他的排名也从第六上升到了第五。

  英冠球员评分是根据球员场上的具体数据统计分析,结合球队的战绩统计球员对于本队的贡献计算出的。上周查尔顿若能取胜,郑智的分数会比现在更出色,不过一场平局能拿到31分已经说明了郑智给球队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