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盟杯-拜仁5-1胜阿伯丁 携手德甲诸强晋级16强

  本报综合消息 联盟杯夺冠呼声最高的拜仁慕尼黑队21日在主场以5:1大胜阿伯丁队,与德甲诸多俱乐部携手进入欧洲联盟杯十六强。

  卢西奥、范比滕、范博梅尔各进一球,波多尔斯基攻入两球,拜仁在主场以5:1大胜,并以总比分7:3晋级。
同在德甲的勒沃库森队则以5:1大胜加拉塔萨雷队,并以相同的比分晋级。汉堡队虽然被苏黎世队以0:0逼平,但依然凭借首回合3:0的优势晋级。不来梅队则在1:0战胜布拉加队后以4:0的总比分晋级。纽伦堡队成为唯一被淘汰的德甲球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客场0:1不敌本菲卡队,回到主场又打成2:2,遭到淘汰。

  英格兰球队全部通过了十六分之一决赛的考验。托特纳姆热刺等英超劲旅纷纷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客场以1:1逼平帕纳辛纳科斯队,由于双方首回合比赛以0:0战平,流浪者队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里斯本竞技队在客场以3:0战胜巴塞尔队,以5: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佛罗伦萨队、埃因霍温队、安德莱赫特队、莫斯科斯巴达队均晋级。

  十六强的对阵形势为:安德莱赫特对拜仁慕尼黑,流浪者队对不来梅,博尔顿对里斯本竞技,勒沃库森对汉堡,赫塔菲对本菲卡,佛罗伦萨对埃弗顿,热刺对埃因霍温,马赛对圣彼得堡。双方首回合比赛将于3月6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将在3月12日和13日进行。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