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泰为寻大合同放"烟雾" 裁判克劳福德因病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中期转会交易的大门已经关闭,此前,吵得沸沸扬扬的阿泰斯特交易事件也平息了下来,现在阿泰仍是国王的人,而且直到这赛季结束他都会待在萨克拉门托。

  “加油国王,加油国王,”阿泰斯特在国王备战山猫的训练中叫喊着,“我们不需要任何领袖,加油国王。”

  而当谈到他留在这里是否开心时,阿泰的笑容已经不再。“我不想评论,”阿泰斯特说:“最重要的是胜利,这是唯一使我开心的事情,赢球我就开心,我痛恨失败。”

  国王现在的战绩为25胜28负,已无望季后赛,阿泰斯特可以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此前丹佛曾极力追求阿泰,但双方没有达成交易。“坦率的说这很艰难,但已过去,”国王主教练说:“如果交易能发生必须有合适的筹码,但是它没有发生。”

  阿泰斯特新赛季场均19.4分,他可以在夏天谋求大合同,但是,阿泰表示,他和他的经纪人商量过了,不跳出合同。“他改变的计划,”阿泰斯特说:“我认为我们应该那样做(跳出合同)但他说另有安排,据他说,你不知道谁能出多少钱,我也不知道谁想要我。”

  不过,即使阿泰的算数不好,他也会知道千万和百万的区别,他现在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放出烟雾,使自己的身价提高。

  此外,在今天国王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中,主裁判克劳福德因身体不适(疑似流感)中途离场。

  在今天山猫与国王比赛首节还剩5分52秒时,克劳福德实在支撑不下去而走向更衣室,山猫的官方表示,不确定他能否再回到场上。

  克劳福德的离开使场上只有两名裁判“执法”。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