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呈现英德争锋 拜仁携德甲诸强晋级十六强

  本报讯 联盟杯夺冠呼声最高的拜仁慕尼黑队21日在主场以5∶1大胜阿伯丁队,与德甲诸多俱乐部携手进入欧洲联盟杯十六强。

  卢西奥、范比滕、范博梅尔各进一球,波多尔斯基攻入两球,拜仁在主场以5∶1大胜,并以总比分7∶3晋级。
同在德甲的勒沃库森队则以5∶1大胜加拉塔萨雷队,并以相同的比分晋级。汉堡队虽然被苏黎世队以0∶0逼平,但依然凭借首回合3∶0的优势晋级。不来梅队则在1∶0战胜布拉加队后以4∶0的总比分晋级。纽伦堡队成为唯一被淘汰的德甲球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客场0∶1不敌本菲卡队,回到主场又打成2∶2,遭到淘汰。

  英格兰球队全部通过了十六分之一决赛的考验。托特纳姆热刺队在主场与布拉格斯拉夫人队以1∶1战平,以总比分3∶2晋级。埃弗顿队在主场6∶1大胜挪威的卑尔根队,并以总比分8∶1轻松淘汰对手。博尔顿队客场以0∶0逼平马德里竞技队,以1∶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联盟杯十六强首回合比赛将于3月6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将在3月12日和13日进行。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