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第二名也是种王者象征 郭士强:总决赛是笔财富

  比赛还有半分钟,现场DJ带着现场的球迷,大声呼喊:“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而计时器归零,比分锁定在了81:90,9年过后,辽宁盼盼队以9分之差负于广东,也以总比分1:4结束了总决赛之旅,获得CBA亚军。

  “我们已经打得很好了,第二名也是成绩。而且总决赛这5场比赛,对你们已经是一笔财富……把头都抬起来!”郭士强说道。

  有几个记者不时进来,场地里颁奖声和欢呼声,也间断地挤了进来。队员们只是沉默。本场比赛终于爆发、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的杨鸣声音低沉地接受着采访。总决赛的系列赛以来,他在这个陌生的赛场上,也在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的面前一直没什么表现,但本场,他突破犀利、出手坚决,几次拿下关键分数,抑制住了广东队将分差拉大。不过他的优异表现却并不能让他觉得兴奋,相反只是低着头,“发挥得还是不够好,毕竟没能帮助球队获胜。”

  “没有新闻发布会了吧?那我们走吧!”助理教练接君说罢,队员们起身离开,大韬带头站起身来,“没什么!我们打得不错!”说着推开了休息室的门。走廊里可以清楚地听到场地里的音乐,“We are the champion, my friend. We will fighting to the end……we are the champion, we are the champion of the world.(我们是王者,我的朋友。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我们是王者,世界之王。)”

  不错,战斗到最后,我们做到了,我们也是王者……

  记者 李倩倩电自东莞

  让我们记住带领辽宁男篮重回夺冠路上的12名战将

  卢伟

  路遥

  边强

  王大勇

  杨鸣

  刘相韬

  李晓旭

  韩德君

  桑普森

  奥德杰

  张庆鹏

  谷立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