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伊尔戈斯卡斯+大本华莱士 东部最恐怖内线诞生

詹姆斯不知道这会是一场美梦还是噩梦,总之他要的就是一个梦,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便给他制造了一个。通过一笔大交易,詹姆斯身边多出了本·华莱士、斯泽比亚克、乔·史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四名新队友,他们带来的是重返总决赛的新希望。
33岁的华莱士无疑是费里大费周张想要得到的头号目标,以防守成名的“大本钟”不会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任何帮助,骑士也没指望靠他增强内线进攻。费里表示:“华莱士是一名强硬的球员,我们希望他为骑士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更顽强的球风。” 两年前华莱士从活塞转会公牛,芝加哥人也曾对他寄予同样的期望,然而他在那里的一个半赛季却令人失望。公牛确实闯入了去年的东部季后赛第二轮,不过本赛季他们的胜率还不足四成,华莱士场均5.1分和8.8个篮板球的个人数据也创下了2000年以来的新低。 骑士将是史密斯效力的第八支球队,这位1995年“状元秀”命途多舛,不过本赛季状态略有回升,可以增强前场深度。斯泽比亚克在西部呆了大半个赛季后,又回到了东部,投篮极准的他有望成为詹姆斯的替补。韦斯特在超音速从来就没有得到过重用,来到骑士后他的机会将相应增多。 鉴于伊尔戈斯卡斯的首发地位不可动摇,华莱士很有可能改打首发大前锋,他和立陶宛人可以组成东部首屈一指的前场钢铁防线。当然,詹姆斯在新队友中发挥的作用更为重要,如果他能像个真正的领袖般,让队友们变得更出色,骑士就能从这次交易中获益。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莱士 | 詹姆斯 | 斯泽比亚克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