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潜水艇双双出局 联盟杯赫塔菲独撑西甲门面

  这是一个西班牙球迷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的结果,联盟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唯一幸存的西甲球队居然是赫塔菲!被寄以厚望的,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3与第4的比利亚雷尔与马德里竞技双双被淘汰,晋级的居然是排名第13位,还需要为保级而苦战的赫塔菲!

  进攻没有准星的马德里竞技主场与博尔顿0比0战平,总比分0比1被淘汰,一度获得了11打9的人数优势的比利亚雷尔很不争气地主场仅以2比1小胜,因客场进球少被俄罗斯泽尼特淘汰。

“连续三年将联盟杯留在西班牙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西班牙媒体唉叹,之所以要说“几乎”,是因为赫塔菲在主场获得了一场让人意外的胜利,3比0大胜雅典AEK。本场比赛之前,劳德鲁普执教的球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5场未胜,连续两个主场没有进球,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突然爆发,更让人意外的是,爆发的突破口居然是右后卫孔特拉。

  就在上个月,孔特拉刚在对塞维利亚联赛中打进了自己长达五年的进球荒,而在本场比赛中,无所不能的罗马尼亚后卫又成为了雅典AEK的噩梦,先是在第45分钟,他用精准的右路传中帮助格拉内罗头球得分。下半场第37分钟,又是他冷静罚入点球摧毁了希腊人的反扑梦,终场前,他再一次送上助攻,布劳略劲射将两回合总比分定格为4比1,赫塔菲昂首晋级八分之一决赛。

  赛后,西班牙媒体披露了孔特拉状态神勇的秘密——他的父亲在比赛当天中午去世,化悲痛为力量的孔特拉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含泪表示自己将胜利与进球献给父亲。“他一定看到了,他一定会为我自豪。”孔特拉同时感谢了球迷与队友的支持,“我听到了他们的鼓励声,谢谢。”

  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劳德鲁普透露在得知孔特拉父亲不幸去世的消息后曾有意将罗马尼亚人从首发名单中撤下,但坚强的孔特拉告诉他自己能行:“他的表现我们都看到了,我们应该向他致敬。”

  在谈到赫塔菲接下来将孤独地为维护西甲的荣誉而战时,主教练还是开了个小玩笑:“赛前,就连我都认为马德里竞技与比利亚雷尔应该晋级,我们很可能被淘汰——太阳真是从西边出来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劳德鲁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