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范-巴斯滕签约阿贾克斯 职业生涯镌刻无数辉煌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2日电 荷兰前国脚范巴斯滕22日与阿贾克斯队签订了执教合同。这名荷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未来四年将是荷兰最优秀俱乐部的教练。范巴斯滕的小资料如下:

  出生:1964年10月31日

  职业生涯:国家队(1983-1992年),58次代表国家队比赛,进球24个。


  阿贾克斯(1981-1987年),172次代表阿贾克斯比赛,进球151个。

  AC米兰(1987-1995年),147次代表AC米兰比赛,进球90个。

  1986年赢得欧洲金靴奖,1988年率领荷兰队赢得欧洲锦标赛冠军,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称号,1989年再次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称号。

  1989和1990年两次率领AC米兰赢得欧洲杯、欧洲超级杯和洲际杯赛冠军,1992年获得FIFA、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三个荣誉称号。

  1993年欧洲杯决赛脚踝再次受伤,并最终导致其1995年宣布退役。

  2002年任阿贾克斯助理教练,2004年任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