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队阵容大变脸 老将王文华面临“重新定位”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廉颇是否老矣,王文华(右)仍须证明

  金报清远2月22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今天的训练当中,汉军中场排出了一个全新的组合,邓卓翔居左、荣昊居右、塞萨尔和熊飞担纲双后腰,郑斌突前。

  在这个组合当中,右前卫位置的变化最值得关注。此前,王文华一直是这个位置的不二人选,对于这个变化,主教练陈方平表示,王文华的位置面临调整。

  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31岁的王文华在速度和体力方面的劣势开始显现出来。
陈方平也表示,王文华是个很有特点的球员,脚下技术很出众,特别是小范围的技战术运用十分合理,不过在目前,汉军提倡的是一种攻势足球,这就要求前卫球员能快速地进攻和回防,对速度和体力要求很高,在这一点上,1987年出生的荣昊更加有优势,不过他目前需要提高的还是技战术的运用。

  “教练组今天也跟王文华谈到了这个问题,新赛季,他很可能会打替补,不过对此,王文华表现出了一个老队员的高姿态,他对教练组的安排表示理解。不过具体效果怎样,还要通过训练和热身赛来体现。”陈方平说。

  除了右前卫位置的调整,中场最让陈方平担忧的位置还有防守型后腰。由于塞萨尔偏重进攻,陈方平今天让熊飞担纲防守型后腰,另外,蔡曦也能打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 陈方平 | 塞萨尔 | 熊飞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