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黄蜂变成肉搏战 姚明发怒打出超血性比赛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火箭客场迎战西部第一的黄蜂。这场比赛也颇为引人关注,分别是5连胜的黄蜂对阵10连胜的火箭,两支球队的状态都非常好。同时,这两支球队也在比赛之前不久进行了相互的交换。维尔士和詹姆斯去了黄蜂,鲍比-杰克逊则来到休斯敦。姚明近日状态不错,能否阻挡克里斯-保罗的冲击,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个考验。

  本场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钱德勒在比赛中一开始就和小保罗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结果在篮筐上晃荡一圈之后,钱德勒在落地时撞到了阿尔斯通,随即两人开始了口角。此时姚明和麦迪还在努力劝阻两人。但是比赛的氛围却在不经意间发生了改变。紧接着阿尔斯通开始与保罗较劲,他与钱德勒的口角也在继续扩大中,双方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打得非常凶悍,动作幅度也非常大。

  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的确重要。但是带着10连胜和对总冠军渴望的火箭来说,这样的比赛正是检验他们的好机会。兰德里和斯科拉在场上的表现更好似为火箭注入了新的燃料,这样的比赛氛围也让一向“温柔”的姚明也加入了“血战大军”中。不仅有凶悍的内线切入,也有极具挑战性的内线肉搏战,姚明打出了罕见的超血性比赛,火箭也一步步朝着天空前进。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 钱德勒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