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只许胜不许败 战朝鲜,连败国足还会有动力吗?

  须击败朝鲜队才不垫底

  东亚四强赛·男足

  中国队VS朝鲜队

  今日20∶45

  奥运频道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今天,三届东亚四强赛进入尾声。两连败的中国队必须击败朝鲜队才能避免成绩垫底,否则中国队将名列倒数一。
如果中国队本届成绩垫底,那下届极有可能面临需参加预选赛的尴尬。

  本届比赛战罢两轮后,日本和韩国队均为一胜一平,同积4分。朝鲜队两战两平,净胜球为0,积2分;中国队两战皆负,净胜球为-2,积0分。日本、韩国和朝鲜三队均存在夺冠的可能。但对中国队而言,夺冠已成为奢望,能否击败朝鲜队避免垫底才是当务之急。

  但如今关键问题是遭遇两连败的中国队球员的战意锐减,而且后防中坚主力李玮峰因累积黄牌停赛,而中场主将周海滨也极有可能因伤难以首发。据悉,李玮峰的位置将由冯潇霆代替,而王栋从前腰位置后撤,负责中路的防守和节奏控制,前腰留给了刘健,至于右路留下的空缺很可能将由蒿俊闵负责填补。

  又讯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昆明集训名单,备受关注的陈涛、崔鹏不在名单之列。广州医药队的卢琳和白磊榜上有名。国奥本次集训将于2月27日开始,一直集训到3月16日。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初国奥英伦拉练中打架事件的主角郜林,事隔一年后重新回归到国奥队集训名单。

  因国家队3月1日同样将在昆明集训,届时,总教练杜伊将会抽调部分国奥球员进入国家队集训,为充实国家队阵容作准备。

  国奥集训名单

  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杨程、沈龙元、邱盛炯、郜林、赵旭日、朱挺、冯潇霆、戴琳、杨善平、姜宁、刘震理、万厚良、郑涛、谭望嵩、蒿俊闵、卢琳、白磊、闫相闯、黄希扬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 卢琳 | 周海滨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