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两信号逼出巴萨新帅真身 黑天鹅若走狂人必驾临

    搜狐体育讯 谁将接替里杰卡尔德?这是西班牙媒体整个赛季都在纠缠的问题。在这份媒体列出的绯闻新帅榜单上出现过无数闪亮的名字:穆里尼奥、范巴斯滕、巴尔维德、克林斯曼、瓜迪奥拉、温格……温格不可能离开阿森纳,克林斯曼去了拜仁,芭蕾王子又和阿贾克斯定了终身,巴萨的新帅人选,事实上只剩下了一人——穆里尼奥!>>>>您认为穆里尼奥适合担任巴萨主帅吗?

  在加泰罗尼亚地区拥有无上权威的克鲁伊夫坚决反对穆里尼奥入主巴萨,荷兰教父认定葡萄牙人的战术与巴萨将格格不入。

但在本周中,克鲁伊夫出人意料的重回阿贾克斯担任技术顾问,这是教父在巴萨权力博弈中落败的最直接体现。尽管克鲁伊夫仍具备相当大的号召力,但作为阿贾克斯的官员,荷兰飞人没资格再对巴萨高层的动作指手画脚,穆里尼奥入主巴萨的道路被扫清了许多障碍。

  范巴斯滕入主阿贾克斯更增加了穆里尼奥执教巴萨的可能性。范巴斯滕与荷兰国家队的合同将在欧洲杯后到期,芭蕾王子早就放出风声不会续约,这被认为是他准备接班里杰卡尔德的信号。范巴斯滕之所以能得到巴萨高层的垂青,克鲁伊夫的大力推荐居功至伟,教父是范巴斯滕的头号支持者。在克鲁伊夫失势后,范巴斯滕立刻选择了阿贾克斯。在巴萨帅位的争夺中,穆里尼奥已经没有了对手。

  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巴萨本赛季的战绩,阿苏格拉纳球队如今仍有望加冕三冠王。一旦巴萨真的绝处逢生,拉波尔塔将没有任何理由赶走里杰卡尔德。曾几次炮轰过里杰卡尔德的埃托奥如今却是黑天鹅最为坚定的支持者:“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质疑里杰卡尔德,他在巴萨很久没有冠军的时候来了,并且率领球队夺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本赛季我们还可能获得更多的荣誉,我不明白穆里尼奥凭什么能成为里杰卡尔德的接班人。”(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克鲁伊夫 | 克林斯曼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